夏末

【带卡】再爱我一次 02

感谢给我点赞的朋友们,知道水平有限,感谢大家了


卡卡西一直忍受着带土的“骚扰”,过了一会发现自己竟然.....太羞耻了,卡卡西微微的弓起身子,怕把带土吵醒,却不知道罪魁祸首一脸坏笑的看着自己。过了许久,带土在卡卡西耳边轻声说:“原来你那么敏感啊”

这只是一句普通的调情,却在卡卡西的眼里是赤裸裸的羞辱,不和我绝交就用这种方式羞辱我吗?看我这样是不是很高兴啊?于是卡卡西猛地转身用力一推带土,本来就小的床一下子把带土推倒地上了, 屁股和地板来了次结结实实的亲密接触。

带土捂着受伤的臀部正要质问卡卡西莫名其妙的举动时,发现卡卡西面色潮红,眼里含着泪水,看着可怜极了。一下子发不出火的带土默默地站起来

“你这是犯什么神经?”

卡卡西转过头不去看他

“你不用用这种方式羞辱我,我以后不会打扰你的生活,那件事情我会用我自己的方式赎罪”

 “你这是什么意思?” 带土不明白卡卡西为什么生气,不过知道的是他想远离自己,但脑袋一短路却说了:“你有什么资格赎罪?” 

带土的本意是不用再让琳的事情折磨自己,可卡卡西却不是那么理解的。卡卡西一下子站起来,打开了卧室的门

“我后悔了,请你现在出去” 

大晚上的让我去哪儿?不对,卡卡西是要把自己赶走。情商颇低的带土不知道刚才的话伤到了卡卡西,瞪着眼睛看着他

“我凭什么走?”

“.....你不走,那我走”

卡卡西一分钟也在这里呆不下去,就不应该同意让带土住自己的家。刚转身手腕就被人抓住了,卡卡西一看只能用拳头解决了,二人实力相当,不过卡卡西略胜一筹,只是不知道这个带土来自两年后,这两年的锻炼让实力早就超过了现在的卡卡西。

拳头被结结实实的挡住了,一个飞堂腿也被截住了,卡卡西有点惊讶带土体术怎么提高的那么快,还没惊讶完就被带土压回到了床上,接着用手铐铐在床上的柱子上。

“被自己手铐铐住怎么样啊,看你还敢跑”

 卡卡西穿的睡衣,自然没有东西解开手铐,

“卡卡西你看你那里,怎么那么骚”

“...带土你混蛋!” 

卡卡西用脚踹他,却被带土用手抓住,脸慢慢靠近卡卡西,看着他依然有点脸红,

“你是不是挺喜欢这样的,看那里还鼓着呢”

 “放开我”

 “如果不呢,你现在打不过我的” 

卡卡西正在思考带土实力怎么突然变强时,突然嘴唇被吻住,大脑突然就一片空白,带土的吻技很好就轻轻的吻住卡卡西的嘴唇,突然把舌头伸了进来,舌头一点点调戏着没有经验的卡卡西,过了一会儿才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卡卡西的唇瓣,被带土吻技撩的过了好几秒才回过神来,怎么带土不但实力变强了,吻技比老看小黄书的自己还厉害。

突然带土吻上了自己的脖颈,手开始不规则的摸着,

“呜...带土...放手” 

“别怕,你会舒服的” 

这是羞辱的一部分吗,还不如和我断绝往来,之后就在带土熟门熟路的进攻下,卡卡西再也忍不了的喊出了声音。


第二天卡卡西中午才悠悠的醒来,带土太过分了,昨天哭着求他都还把自己做晕过去了,连带土什么时候走的都不知道。卡卡西慢慢的站起来,发现自己身体被清理过了,还算他有点良知。

突然听到有人敲门,卡卡西忍痛走到了门口,一开门发现是鼬,

“你怎么来了” 

“小叔叔让我跟你说一下,以后你就要回警局了,就是他的手下” 

卡卡西刚想拒绝,鼬又说了句“小叔叔说你也希望尽快还清他” 

“....好的,我知道了” 

真是被带土捏的死死的,鼬看卡卡西同意了,说道“那我就先走了,看你今天的身体状况,还是明天再来吧” 

卡卡西脸一下子就红了“没...没事的...我一会就去”

鼬点了下头就走了,宇智波是克自己的吗,卡卡西一边想,一边郁闷的换完衣服就出门了。


到了警局,看到带土正在讨论案子,卡卡西默默地走过去,说道,“我能来帮忙吗” 

“哦,你去给我们弄点水去”

 “.....” 

众人看着面面相觑,由带土的队长一下子变成小跟班,大家都十分同情卡卡西。


结束了一天的工作,大家说一起去聚餐,欢迎卡卡西的回归,本想拒绝的卡卡西看着带土不容拒绝的眼神只好默默同意了。

静静的吃饭就是很无聊的事,酒过三巡于是同科室的红豆提议玩真心话大冒险,大家都很赞同。于是大家就热火朝天的玩起来,卡卡西一点儿玩的心情都没有,就在边上喝酒希望酒能够麻痹下自己,但不胜酒力的他就有点醉了。

瓶口就很巧的转到了自己面前,大家就激动的想从卡卡西口中知道点秘密,于是红就问道:“卡卡西,你选什么” 

“真心话 ” 

卡卡西才不想做什么奇怪的事情,

“那我问你,你有喜欢的人吗”

 “....有” 

本来可以骗人的话却说不出来,大家一下子就兴奋起来了,

“你喜欢谁啊,卡卡西?” 

凯的手一下子拍到卡卡西的肩膀

“真是青春啊!” 

红看着有点醉的卡卡西接着问,

“你喜欢的人是谁” 

本来就只能问一个问题,但卡卡西喝醉了没有反应过来,恍惚了下,说道

“....带土” 

大家惊讶的看向带土,但看不出带土有什么反应,不知道带土是什么想法。就在这时,带土站起身来,走到了卡卡西身边

“他醉了,我先送他回去” 

于是他们二人就在大家还在震惊的时候走了。


转天卡卡西在自己家醒来发现自己昨天竟然喝醉了,头还都点痛,谁把自己送回来的。一看闹钟,发现自己已经迟到了,急急忙忙的跑到了警局。第一眼就看到了凯,凯看到卡卡西走过来,露出来看不明白的笑,

“卡卡西这就是青春啊!勇敢的去说真是热血,太令我感动了!”

 “我说什么了” 

卡卡西没听懂凯在说什么,

“表白啊,真没想到卡卡西你还竟然喜欢带土呢” 

“.....!” 

什么情况,卡卡西没听清凯后来说的什么,只听到了自己竟然在喝醉了向带土表白.....带土会怎么想,是不是感觉自己很恶心,怎么办。

“卡卡西!” 

就在这时,带土从远处叫住了自己,

“.....”



tbc



车什么的就不写了,感觉自己还是要有点节操的,还有就是不太清楚警局里的工作和阶级关系,有bug就请多原谅了

评论
热度(24)

小透明 默默支持锤基(。ì _ í。)拒绝掐架❌

© 夏末 | Powered by LOFTER